第03版:园区
3上一版  下一版4
 
邵阳市公共型保税仓出口监管仓项目正在加紧施工
重点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新邵经开区严管烟花爆竹
建“书香机关” 提干部素质
拆除违法建设
为革命老区打通农副产品畅销之路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工商局经开分局
建“书香机关” 提干部素质

 

邵阳日报7月11日讯 (记者 陈星 通讯员 罗姣) 7月9日,市工商局经开分局邀请市委办相关负责人讲授党课,除了该局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外,该局帮扶的世纪新村支委成员及该局管理指导的建材城非公支部委员也参加了学习。这是该局为纪念建党97周年而开展的一次党建活动。

通过学习,参学的党员干部从多方面、多层次深入理解了党内生活会的含义,进一步提高了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了开展好党内政治生活的自觉性。

据悉,自2015年以来,市工商局经开分局持续推进学习型分局建设,致力打造“书香工商”。今年以来,该局以“乡愁·初心”为主题,分别举办了28期专家解惑、局长讲座、干部论坛、社会实践等板块的学习活动。此外,该局通过每周五下午的集中学习,狠抓干部教育,提升全体干部素质,4年来累计开课130余次。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