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园区
3上一版  下一版4
 
邵阳市公共型保税仓出口监管仓项目正在加紧施工
重点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新邵经开区严管烟花爆竹
建“书香机关” 提干部素质
拆除违法建设
为革命老区打通农副产品畅销之路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邵经开区严管烟花爆竹

 

邵阳日报7月11日讯 (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刘武 实习生 向芳容) 6月27日上午,新邵经济开发区社会事务部配合安监分局到塘口社区的烟花鞭炮点进行现场检查。当天,该区正式启动了烟花爆竹市场大检查行动。

为了维护辖区烟花爆竹市场经营秩序,严厉打击非法经营烟花爆竹行为,根据国家安监总局“非主产区烟花爆竹生产企业逐步淘汰、有序退出”的总体规划和省、市、县对烟花爆竹安全生产的工作要求,新邵经济开发区已不再审批烟花爆竹生产企业新、改、扩建项目,并自6月27日上午起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现场检查,办理证照延期审批。对不符合条件的,坚决不予延期审批;坚决关闭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烟花爆竹生产企业,并鼓励现有烟花爆竹生产企业自愿关闭退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