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熔铸民族之魂”主题党日活动
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助力脱贫攻坚
邵阳市文体创意产业协会成立
一切为了孩子
市商务局志愿服务情暖考生
15组创客逐鹿全市总决赛
我市强化监管确保食品药品安全
湖南“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捐赠活动走进邵阳县白仓镇观竹小学
省政府妇儿工委来邵督查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6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助力脱贫攻坚
王如兵到城步开展驻村帮扶工作
 

本报讯 (记者 马剑敏 通讯员 夏泽彪) 6月20日,邵阳军分区司令员王如兵率军分区全体机关干部来到驻村帮扶联点村城步苗族自治县蒋坊乡大同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探望走访结对扶贫对象。

大同村有65户2989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146户632人,未脱贫39户142人,是邵阳军分区、市运管处的驻村帮扶联系点。

王如兵指出,驻村帮扶工作队要坚持因地制宜的原则,充分利用当地优势,改善生产经营方式,加大产业扶贫力度,拓展产品营销渠道,让老百姓得到更多的收益。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拿出强有力的担当精神,发扬军队优良传统,继续加大力度,着力提升精准扶贫水平。要积极引导,大力宣传,增强贫困户自主脱贫意识。要做到点对点地落实与促进,确保扶贫村早日脱贫。

当天,邵阳军分区还向大寨小学学生捐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读本》等书籍和课本。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