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熔铸民族之魂”主题党日活动
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助力脱贫攻坚
邵阳市文体创意产业协会成立
一切为了孩子
市商务局志愿服务情暖考生
15组创客逐鹿全市总决赛
我市强化监管确保食品药品安全
湖南“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捐赠活动走进邵阳县白仓镇观竹小学
省政府妇儿工委来邵督查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6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阳市文体创意产业协会成立
杨金鸢周迎春等出席成立大会
 

本报讯 (记者 刘小幸 申兴刚 实习生 张思思) 6月21日下午,邵阳市文体创意产业协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成立。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金鸢,省文化厅副巡视员杨仲跃,市领导周迎春、赵为济、李华和、郭妤等出席成立大会。

邵阳市文体创意产业协会目前有96家会员单位,将在发展产业、规范行为、加强服务等方面促进全市文体产业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杨金鸢指出,要团结一致,整合资源,充分提升协会核心竞争力;要加强交流,为邵阳市文体产业和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要坚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协调发展,引导会员朝着正确方向前进;要提升服务,维护好广大会员的合法权益,搭建好各类服务平台,共同努力把文体创意产业协会建设成有特色、有影响、有成效的一流协会。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寄语协会:要当好研究员,认真研究中央和省市党委、政府出台的系列政策法规及行业新形势新挑战;当好参谋员,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具有战略性、科学性、针对性的参谋服务;当好服务员,重点做好行业管理、技术推广、信息共享、招商引资、活动策划等服务工作;当好组织员,引导监督会员单位依法执业、诚信从业。

会议审议通过了《邵阳市文体创意产业协会章程》及其他事项,选举产生了首届理事会成员。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