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激活实体经济新动能
市总工会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包粽子比赛活动
加强地质灾害防治 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我市庆祝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
培育修补亲子关系 预防未成年人犯罪
王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省道219恢复通车
隆回警方侦破“5·30”持刀抢劫案
致歉函
宝庆精神病医院成立志愿者服务联合会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6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隆回警方侦破“5·30”持刀抢劫案

 

本报讯 6月4日中午,在隆回县城持刀抢劫并刺伤受害人的罗某在邵阳县长阳铺镇落网。至此,一起震惊隆回上下的持刀抢劫案宣告侦破。

5月30日22时50分许,隆回县桃洪镇居民聂某美下班步行经过该县公园路的上坡处,被一尾随其后的陌生男子持刀抢劫,当场抢走红色女式手提包一个,内有人民币现金5000余元以及银行卡、证件等物。抢劫过程中,由于受害人反抗,歹徒持刀将其手臂多处刺伤。

如此恶性的当街持刀抢劫案件,为隆回县近10年来所罕见。案件立即引起市委、市政府、市公安局及隆回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责令隆回县公安局限时破案。隆回县公安局当晚即成立专案小组并立即投入案件侦破。通过两天一晚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专案组初步锁定刑释人员罗某(男,33岁,邵阳县长阳铺镇人)有重大作案嫌疑,但是罗某在案发后即不知去向。

随后,专案组针对罗某的社会关系开展了深入侦查,同时在邵阳市区、邵阳县等多处其可能落脚的地方布网。通过缜密侦查,6月4日13时许,专案组发现了罗某的踪迹,在邵阳县长阳铺镇将罗某抓获归案。罗某落网后,对在5月30日晚在隆回县城持刀抢劫并刺伤受害人一事供认不讳。

(袁光宇 曾凡庚 潘帅成)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