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法制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城步县公安局将政治建警与“训练日”活动相结合
扶贫法官们的“扶贫法力”
流窜盗摩托 “狐狸”终落网
民警教你守好“钱袋子”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启动打击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倾力助维权 情暖“半边天”
立案次日 执行款到位
歹徒挥刀相向 辅警临危不乱
大祥区对辖区内部分超市KTV酒店等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拒不协助执行 收到10万元罚单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5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歹徒挥刀相向 辅警临危不乱

 

本报讯 5月19日凌晨1时许,邵阳县公安局谷洲派出所接到居民袁某报警,称有人正在他家中偷东西。接警后,派出所立即出警,正在附近街面巡逻的辅警向玖林与谢新友先行赶赴现场。

向玖林与谢新友到达现场后,发现嫌疑人已经逃离了第一现场,二人立即追了出去。刚追了100多米,发现一名可疑男子正躲在路边的屋檐下,二人遂上前对其进行盘查。谁知,意想不到的惊险一幕发生了。该男子忽然从身后抽出一把水果刀朝向玖林刺去,不停地叫嚣:“我要砍死你!我要砍死你……”

面对穷凶极恶的歹徒,向玖林没有退缩,迅速闪身躲过并掏出警用装备进行防卫,二人相互配合与歹徒展开搏斗。此时派出所民警也抵达现场,合力将歹徒成功制服。

经查,嫌疑人贺某系有抢劫前科人员,当日凌晨潜入袁某家中实施盗窃,窃得少量财物被发现后携带袁某家中一把水果刀逃离现场,后被民警和辅警制服。

目前,犯罪嫌疑人贺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查办中。

(记者 陈星 通讯员 刘洪波)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