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法制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城步县公安局将政治建警与“训练日”活动相结合
扶贫法官们的“扶贫法力”
流窜盗摩托 “狐狸”终落网
民警教你守好“钱袋子”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启动打击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倾力助维权 情暖“半边天”
立案次日 执行款到位
歹徒挥刀相向 辅警临危不乱
大祥区对辖区内部分超市KTV酒店等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拒不协助执行 收到10万元罚单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5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流窜盗摩托 “狐狸”终落网

 

本报讯 5月24日,北塔公安分局成功破获一系列盗窃摩托车案,抓获犯罪嫌疑人谢某甲、谢某乙、夏某某三人。

日前,北塔公安分局接群众报案称:其停放在北塔区某社区车棚内的一辆摩托车被盗了。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到达现场,但此时距摩托车被盗时已过去几个小时,犯罪嫌疑人早已逃之夭夭,不知去向。

为迅速抓获犯罪嫌疑人,尽最大努力挽回受害人的损失,该局刑侦大队专案组办案民警反复到案发现场走访调查、查找线索,通过对获取线索的梳理、研判,经过连续多日的蹲守、追查,终于锁定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轨迹和藏匿地点。24日上午,民警在火车站附近将犯罪嫌疑人夏某某抓获。紧接着,办案民警又火速赶往其余两名犯罪嫌疑人的藏匿地点,在双清区、北塔区分别将谢某乙、谢某甲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谢某甲、谢某乙、夏某某三人先后于2017年8月、11月一起在北塔区某社区,利用剪钳剪断摩托车车锁,盗窃了两辆摩托车。最近实施的一次盗窃是在今年5月20日凌晨,三人再次流窜至北塔区该社区,采用同样的手段盗走摩托车一辆。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谢某甲、谢某乙、夏某某对多次共同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三人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罗哲明 李爱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