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县域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产业+旅游” 脱贫齐步走
扶贫队干的,就是老百姓盼的
“太阳光”温暖“被遗忘的孩子”
新邵县林业局开展病虫害防治工作
岗位送到手 日子有盼头
绥宁整治校园“五角零食”
邵东鞋业聚力“蝶变”抱团出海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4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绥宁整治校园“五角零食”

 

本报讯 4月16日,绥宁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来到该县第一中学商店,对店内食品进行检查,开启了为期一周的全县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回头看”。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监管,绥宁县食药工质局自2月24日至4月24日,在全县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此次行动重点检查了全县50余所中小学校园及周边120余家餐饮服务单位和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证照是否齐全,是否经营“三无”食品、过期变质等不合格食品,特别是社会反响强烈的“五角零食”,以及使用劣质原料加工、制作的食品,查出一批违规经营食品现象,立案查处3起违法经营食品行为。

在专项整治收尾阶段,该局再次派出执法人员深入各学校及周边,对前段查出的各种食品安全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共检查学校8所、周边商店12家,对10批次疑似问题“五角零食”抽样送往相关检验机构检验。通过专项整治,该县各学校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状况得到明显改善。

(记者 陈星 通讯员 伍善长)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