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邵阳学院为大学生创业厚植沃土
中国流动科技馆到邵东开展巡展活动
龙须塘街道“春雷行动”成效初显
聚焦职能使命 坚持“四化标准”
援川“铁人”收获千里之外的感动
省商务厅来邵调研督导
“护老行动”施重拳
食品药品投诉举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大祥区人防办对该区人防防化防疫和卫生防疫专业队进行点验
深化责任担当 敢于较真碰硬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4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聚焦职能使命 坚持“四化标准”
全市民兵基层正规化建设任务部署会召开 蔡典维王如兵出席
 

本报讯 3月30日,全市民兵基层正规化建设任务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邵阳军分区司令员王如兵出席。

今年我市将以军分区新编制体制运行为新起点,围绕“阵地建设规范化、力量建设专业化、组织运行制度化、指挥手段信息化”目标,大抓基层全面建设,提高遂行应急应战任务、完成本职业务工作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开创新时代我市基层武装工作新局面。

蔡典维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抓好民兵基层正规化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坚持正确方向,突出核心内容,以重点任务有效突破,带动整体工作全面提升。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各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王如兵围绕基层建设“怎么看”“怎么样”“怎么办”三方面,对民兵基层正规化建设作出具体部署。他指出,各级必须始终把基层建设摆在党委领导工作的重要位置,认清新形势,明确新思路,采取新举措,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强度推进,力求取得新成效。(马剑敏 夏泽彪)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