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辈子的好邻居
退休职工开展公益植树活动
加强监管和巡查 打赢“蓝天保卫战”
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宁农民的幸福生活
统战干部义务植树
交通执法支队倾力护航春运
为健康邵阳建设作出新贡献
补划市区邵阳大道交通导线
新邵“十个一律”严纠“四风”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统战干部义务植树

 

本报讯 3月12日是我国第40个植树节。市委统战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来到“四边五年”绿色行动联建点——北塔区田江街道田江村,开展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机关干部一边向技术人员仔细询问树木品种、种植方法和成活率等情况,一边撸起袖子用锄头和铁铲挖坑、扶苗、培土、浇水……“坑要挖深一点,让树根尽量舒展”“水不要浇得太多,怕浸烂树根”……大家互相指导、共同协作,认真按要求做好每一道工序、栽好每一棵树苗。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忙碌,一排排新栽的树苗在明媚的春光中焕发出勃勃生机。

(伍 洁 王剑波)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