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辈子的好邻居
退休职工开展公益植树活动
加强监管和巡查 打赢“蓝天保卫战”
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宁农民的幸福生活
统战干部义务植树
交通执法支队倾力护航春运
为健康邵阳建设作出新贡献
补划市区邵阳大道交通导线
新邵“十个一律”严纠“四风”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三期 集中轮训班开班 周迎春作动员讲话
 

本报讯 3月13日上午,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三期集中轮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参加轮训的学员集中观看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在第一期集中轮训班上的专题辅导视频。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周迎春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对标党的十九大新部署新要求,紧密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参加这次培训的都是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是邵阳的“关键少数”。作为“关键少数”,要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责任、全面增强本领、扎实改进作风,积极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小坚主持当天开班式。(刘小幸)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