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解决困难群众现实难题 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慰问信
双清区举办2018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大型专场招聘会
以坚强有力的举措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狠抓工作落实打赢蓝天保卫战
告读者
6560台电视机赠送贫困户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2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慰问信

 

驻邵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全市烈军属、残疾军人、军队离退休和转业、复退军人,民兵预备役人员:

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市人民政府率全市830万人民,谨向你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2017年,在省委、省人民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和“二中心一枢纽”战略,统筹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全面深化改革不断深入,经济指标稳中有升,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城乡建设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富有成效、民生民利持续改善。继2016年我市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后,2017年,我市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你们的辛勤劳动和汗水。

多年来,驻邵各部队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部署要求,围绕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战、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在圆满完成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各项建设事业,全力参与抢险救灾、扶贫帮困、维稳处突和社会公益行动。特别是在2017年邵阳遭受历史罕见的特大洪涝灾害,你们紧急出动,冲锋在前,奋不顾身参加抗洪抢险,最大程度地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展示了人民军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和爱戴。全市烈军属、残疾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和转业、复退军人,民兵预备役人员,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为全市改革发展、和谐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致以崇高的敬意!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产业兴邵理念,大力推进“二中心一枢纽”建设,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深入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部队现代化建设,坚定不移地支持部队建设和发展,全面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深化拓展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

奋斗成就使命,实干托起梦想。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军民携手,众志成城,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邵阳而努力奋斗。

祝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中共邵阳市委

邵阳市人民政府

2018年2月14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