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解决困难群众现实难题 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慰问信
双清区举办2018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大型专场招聘会
以坚强有力的举措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狠抓工作落实打赢蓝天保卫战
告读者
6560台电视机赠送贫困户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2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刘事青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本报讯 2月13日,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这一主题,围绕“6个聚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为确保高质量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班子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部署,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撰写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提纲并反复修改完善。

会议通报了市政府党组班子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会上,刘事青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大家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6个方面逐项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大家自我批评彻底、有深度,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明确方向、促进工作的目的。

刘事青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政府各项工作”“带头反‘四风’转作风”“带头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带头抓好整改”等五个方面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邵阳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记者 朱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