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邵阳福彩中心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和孤儿
确保市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邵东实体经济从制造到智造华丽转型
用新发展理念开创住建工作新局面
全力推进统战事业不断创新发展
全市组织部长暨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树文明新风 过文明春节”倡议书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2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组织部长暨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 2月11日,全市组织部长暨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开创新时代组织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市组织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组织工作全过程。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头脑,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议要求,今年全市组织工作要突出抓好六个方面工作:以高素质专业化为目标,打造过硬干部队伍,大力发现培养优秀年轻干部;以严管厚爱为抓手,推进干部管理监督常态化,强化干部日常管理监督、强化选人用人风气监督、完善干部关爱激励机制;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全面做好基层党建各项工作,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以服务创新创业为主线,引才聚力强化人才支撑,实施服务脱贫攻坚“百千万”人才工程;以党建工作为统揽,推动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以科学化规范化为牵引,深化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在持续打造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上下功夫,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邵阳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昌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伍 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