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做“五个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
我市严厉整治“三车”运输扬尘污染
“市地方文化图书馆大祥馆”
全市电商谋划新年发展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我市举行“110宣传日”活动
省财政厅来邵征求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
省政府督查考核我市消防禁毒工作
市燃气总公司积极应对雨雪冰冻天气保供应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8年1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燃气总公司积极应对雨雪冰冻天气保供应

 

本报讯 1月10日上午,市燃气总公司生产科的工作人员对佘湖桥附近的燃气管道及设备进行巡查,查看经防冻保温处置后的调压器等设备是否工作正常。这是市燃气总公司依据《雨雪冰冻天气天然气应急保供实施方案》,积极应对雨雪冰冻天气带来的不利因素,确保市城区管道燃气正常输供的一幕。

为切实做好雨雪冰冻灾害应急处置工作,市燃气总公司成立了保供领导小组,加强雨雪冰冻期间的值班值守,确保应急保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一方面积极与上游管输天然气供气单位对接,争取供气指标,同时加强巡线、巡检和燃气设施的维护保养及防冻保暖处置工作;另一方面做好应急物资的保障,加强气源采购和储存,确保天然气站7个储罐储满63万立方天然气,以保障有充足的应急调峰气源。针对气温下降可能出现险情和维修量大幅增加的情况,公司抢险队和维修中心已做好充足的准备,严阵以待。

(童中涵 郭巧艳 陈素云)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