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做“五个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
我市严厉整治“三车”运输扬尘污染
“市地方文化图书馆大祥馆”
全市电商谋划新年发展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我市举行“110宣传日”活动
省财政厅来邵征求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
省政府督查考核我市消防禁毒工作
市燃气总公司积极应对雨雪冰冻天气保供应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政府督查考核我市消防禁毒工作
李志雄出席考核情况反馈会
 

本报讯 1月10日—11日,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郭建国带队来邵督查考核2017年度我市的消防和禁毒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谭学军出席考核情况反馈会。

考核组一行先后到大祥区城西街道、国电宝庆电厂、百春园街道、武冈市龙溪镇,辕门口街道、邓家铺镇等地检查考核禁毒和消防工作。

2017年,我市实施“公安消防大建设三年行动”战略,累计投入经费1.6亿元,从七个方面改善消防基层基础设施,解决消防基础薄弱问题。我市禁毒工作保障进一步加大,县市区禁毒办基本实现实体化,相关乡镇办均配备禁毒专职工作人员,社区(村)都明确了禁毒专干,逐级落实禁毒工作责任。

考核组充分肯定了2017年我市的消防和禁毒工作,认为我市的消防工作有抓手、有亮点、有成效,在禁毒工作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机制完善,措施有力,成效突出。考核组还就下一步如何开展这两项工作提出建议。

李志雄表示,下一步,我市将持续加大对消防建设工作投入,不折不扣地落实好考核组提出的反馈意见,切实加强消防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压实禁毒部门特别是基层禁毒部门的工作责任,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增强群众远离毒品的意识,严厉打击吸贩毒行为,遏制毒品的渗透蔓延,切实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刘 波)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