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政治开展 经验亦多
践行新理念 圆梦新邵阳
确保资金到位 推进项目建设
邵阳市第二届特色农产品博览会开幕
市检察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老人电梯被困 民警撬门营救
不让一个孩子因贫失学
隆回县高平镇三星村举行脱贫攻坚暨元旦联谊晚会
市癌症康复协会唱出坚强好声音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人电梯被困 民警撬门营救

 

本报讯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若不是你们施救,我今天就要困在电梯里不知什么时候能出来,移动警务平台真是好样的!”1月5日下午,曾老握住民警的手表达感激之情。

1月5日下午17时30分许,市公安局大祥分局城南公园移动警务平台接中心指令:宝庆中路某局有一名老人被困电梯。民警邓忠杰带领辅警雷建勋、刘志豪迅速赶到现场,发现电梯停在三楼,门却不能打开,老人就被困在其中。“老人家,不要怕,我们是移动警务平台的警察,我们一定会救你出来的。”邓忠杰一面安抚老人,一面寻求工具救助老人。经民辅警多处询问,终于在一楼好心市民家中借到铁锹,通过半小时的努力,民辅警成功将电梯门撬开,将老人营救出来。后经了解,老人姓曾,已有80多岁,今天在局里参加完活动坐电梯下楼准备回家,不料遇上电梯故障。

(伍洁 朱卫华 黎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