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政治开展 经验亦多
践行新理念 圆梦新邵阳
确保资金到位 推进项目建设
邵阳市第二届特色农产品博览会开幕
市检察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老人电梯被困 民警撬门营救
不让一个孩子因贫失学
隆回县高平镇三星村举行脱贫攻坚暨元旦联谊晚会
市癌症康复协会唱出坚强好声音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检察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本报讯 1月10日,市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面对国旗,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决心坚决捍卫国家法律尊严。

当日上午9时,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三名法警组成的升旗队扛护着国旗,迈着有力的正步,走向市检察院办公楼前的升旗台;随即,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嘹亮的国歌声冉冉升起,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华峰作为领誓人,右手举拳,面向国旗,带领全体干警集体宣誓。

“国旗是国家的象征,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今天,我面对国旗进行宪法宣誓,既有作为检察官的荣誉感,更有作为检察人的责任感。我一定不忘誓词,牢记使命,自觉做宪法的守护者,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和正义。”市检察院公诉一科24岁的检察官付苏燕在参加她职业生涯中的第一次宪法宣誓后表示。

(袁光宇 张 丽)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