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上舆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音乐烧烤店噪音扰民被查处
这段路建设进度缓慢 网友询问何时完工
“全民目击”
办理了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贫困户 住院时是否还需缴纳押金
通组道路破损严重盼硬化
学校附近路口车流量大 可否设置交通信息灯
摩托车加油用水壶是否安全?
烧烤店油烟和噪音污染扰民被整改
道路坑洼 村民盼改善道路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隆回县大桥路
烧烤店油烟和噪音污染扰民被整改

 

本报讯 12月13日,隆回县的马先生通过邵阳新闻在线网(www.shaoyangnews.net)留言反映称,隆回县大桥路原县大米厂住宅区内有一家烧烤店的油烟和噪音扰民。

马先生说,烧烤店开在小区内,却经常营业到凌晨2时许,食客声音大,加上没有安装油烟净化装置,噪音和油烟让小区内居民很难受。

14日,隆回县城管局工作人员介绍,接到网友反映的问题后,该局安排晚班执法队员前往现场执法,当场对烧烤店下发整改通知书。“经过城管执法队员督促,烧烤店老板承诺加装一个油烟净化器,减轻油烟对周边居民工作生活的影响,并将营业时间安排在每天23时以前,以减少对周边居民的噪音污染,同时拟在2018年3月左右,将店铺搬迁到沿河路沿街门店,从根本上解决小区内油烟和噪音污染扰民问题。”该局工作人员说,针对烧烤店老板承诺事项,隆回县城管局继续督促跟进,确保整改到位。

(记者 张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