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上舆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事难办”
服装加工作坊 未办理消防手续被查处
金石镇古田村盼通自来水
修路挖断电线 抢修恢复照明
夫妻两人残疾,能否纳入低保?
妻患残疾老房失修,可否申请政府帮助建房?
图方便停车被处罚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修路挖断电线 抢修恢复照明

 

本报讯 12月11日,城步苗族自治县网友罗先生通过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留言称,城步汽车北站对面车站路的路灯已经不亮好几天了。

罗先生说,车站路附近车多人多,路也比较窄。路灯不亮,给附近居民,往来车辆的出行带来不便,还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重视。

12日,城步苗族自治县规划建设局工作人员称,11日下午,该局派工作人员到现场调查了解,原因是南山花园修路挖断了电线,导致车站路路灯不亮。发现问题后,该局及时组织相关部门进行了抢修,并在当日下午恢复路灯供电。(记者 张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