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 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
研究部署邵阳站综合交通枢纽建设等工作
“长寿村”的华丽蝶变
为邵阳发展鼓劲加油助力
湖南群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最难忘是桑梓情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邵阳发展鼓劲加油助力
省通信管理局、中石油湖南分公司、龙星化工负责人来我市洽谈对接
 

本报讯 12月12日,省通信管理局局长许继金、中石油湖南分公司总经理王长根、龙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庞雷来到我市,就产业信息化建设、新能源建设、气化邵阳工程等领域合作进行洽谈对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分别会见客人。副市长彭华松参加会见。

会见中,许继金、庞雷、王长根分别对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许继金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城乡通信基站建设,推动邵阳信息化建设,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庞雷表示将尽快启动新能源正极材料充电桩项目建设,为邵阳新型工业化发展添砖加瓦;王长根表示,将继续拓展合作领域,进一步把中石油在邵阳的业务做大做强,助推邵阳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刘事青对许继金、庞雷、王长根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刘事青指出,加快信息化建设事关国计民生,有助于脱贫攻坚,有利于提高老百姓生活质量,有益于开拓人民群众视野。刘事青对龙星化工新能源正极材料充电桩项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该项目是我市新能源领域投资最大的项目,建成投产后不但可以提高我市财税质量,还可以带动上下游产业发展。刘事青对中石油湖南分公司长期以来对邵阳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中石油能继续大力支持邵阳发展,推动双方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袁 枫)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