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上舆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高压态势打非治违
道路不宽为何还设停车泊位
未办理环保手续的钢球厂被查处
竹活公路有望年底通车
网友的投诉有了答复
网友盼解决用水难题
自来水管裸露 村民盼重新掩埋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友反映邵阳县长阳铺镇竹塘村到小溪市乡活水村公路建设进度缓慢,部门回复:按照既定进度稳步推进
竹活公路有望年底通车

 

本报讯 11月29日,邵阳县网友江先生向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 )咨询,竹活公路(邵阳县长阳铺镇竹塘村到小溪市乡活水村公路)什么时候能够修好?

网友江先生表示,竹活公路在今年年初开始施工建设。在施工过程中,进度缓慢,经常看到施工一段时间后,又会停工一段时间,这样不知何时能完工。

“现在这条路一点都不好走,凹凸不平,大坑很多。下雨天道路积水多,泥泞不堪。希望相关部门能够想百姓之所想,急百姓之所急,尽快修好这条路。”江先生说。

邵阳县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介绍,竹活公路项目建设全长7.97公里,建设工期为12个月。该项目设计方案采用四级公路技术标准,路基宽度6米,路面宽度5.5米。

“竹活公路自今年年初开工以来,一直按照既定进度稳步推进。目前,全线已累计完成投资1200万元,占项目总投资的75%。其中,路基工程全部完成,水稳层铺设了4公里。按照当前进度,全线有望在年前顺利完工,实现通车。”该工作人员说。(罗俊)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