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上舆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高压态势打非治违
道路不宽为何还设停车泊位
未办理环保手续的钢球厂被查处
竹活公路有望年底通车
网友的投诉有了答复
网友盼解决用水难题
自来水管裸露 村民盼重新掩埋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友去新宁县国家税务局税务大厅开发票,反映柜台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不是很好
网友的投诉有了答复

 

本报讯 11月26日,新宁县网友“潇洒”向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反映,11月24日下午,他去新宁县国家税务局税务大厅开发票,在柜台咨询工作人员时,对方服务态度不是很好。

“当时我不知道开发票的流程就去柜台问工作人员,他对我爱理不理。国家税务局是一个为人民服务的窗口单位,希望工作人员能够改善工作作风。”网友“潇洒”说。

11月28日,新宁县国家税务局回复称,知悉网友反映的情况后,该局立即组织人员进行调查核实,经找大厅工作人员谈话和查看音视频监控系统,网友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

“为此,我局召开了专门会议研究处理意见,对网友真诚地表示了歉意,对当时值班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并扣除了11月份的绩效工资。”该工作人员说。

“针对个别工作人员服务意识不强的情况,我局将采取相关措施,努力提高整体服务质量和水平。”该工作人员表示,局里将加强制度建设,全面规范干部职工管理,严格执行首问责任制;加强学习培训,做到人人懂业务,人人能答复;进一步加强全体干部职工文明礼仪教育,做好纳税服务工作。让广大纳税人顺利办理涉税业务,真正做到满意而归。(罗俊)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