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上舆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摊贩占道经营致通行不畅
专项整治废弃闲置船舶
夜晚加班生产 噪音扰民
网友盼解决这个问题
特殊病种门诊该如何继续申请
汽车喷漆店作业 发出刺鼻气味
网友的疑问得到解答
路面扬尘 影响居民生活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7年11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路面扬尘 影响居民生活

 

本报讯 11月25日,邵阳县网友宋女士向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反映,邵阳县塘渡口镇杨栗坳路老印刷厂正在进行棚户区改造,导致杨栗坳路堆积起大量灰尘,车辆驶过,灰尘漫天飞扬。

“灰尘对我们住在周围的居民影响很大,早上把衣服晾在外面,晚上收回家,衣服上全是灰尘。行人经过这个地方,都要捂着鼻子。希望环卫部门能够对这个路段进行洒水清理。”宋女士说。

邵阳县环卫局工作人员表示,对于市民反映的杨栗坳路扬尘问题,主要是老印刷厂正在进行棚改修建房屋所致。

“我局针对此问题,对该区域洒水降尘工作做出调整:全天洒水分两次进行。早上洒水在凌晨5时左右,中午洒水定在13时30分左右。我局将自觉接受市民的监督,努力做好服务工作。”该工作人员说。(罗俊)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