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上舆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摊贩占道经营致通行不畅
专项整治废弃闲置船舶
夜晚加班生产 噪音扰民
网友盼解决这个问题
特殊病种门诊该如何继续申请
汽车喷漆店作业 发出刺鼻气味
网友的疑问得到解答
路面扬尘 影响居民生活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1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专项整治废弃闲置船舶

 

本报讯 “这些废弃船舶终于被拆解上岸了。”11月26日,新邵县酿溪镇肖家湾附近居民刘先生高兴地说。新邵县近期开展废弃闲置船舶专项整治行动,周边百姓拍手叫好。

据了解,新邵县地方海事处在县交通运输局的组织指导下,联合水利部门、各涉水乡镇政府组成联合执法组,开展废弃闲置船舶整治工作。联合执法组对所有废弃闲置船舶进行摸底统计,发布废弃闲置船舶拆解通告,要求废弃闲置运输船船主在规定期限内,将船舶自行拆解,并清理上岸。截至26日,吊离上岸船舶15艘,完成拆解7艘。(孙建军 何俊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