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上舆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摊贩占道经营致通行不畅
专项整治废弃闲置船舶
夜晚加班生产 噪音扰民
网友盼解决这个问题
特殊病种门诊该如何继续申请
汽车喷漆店作业 发出刺鼻气味
网友的疑问得到解答
路面扬尘 影响居民生活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1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夜晚加班生产 噪音扰民

 

本报讯 11月23日,邵东县网友“不平凡的我”通过邵阳新闻在线网(www.shaoyangnews.net)留言称,邵东县图书城附近有家制线店,持续生产加工产生的声音大,对周边居民日常生活带来很大的影响。

网友“不平凡的我”说,他住在邵东县图书城9栋3楼,制线店的生产线在2楼,有四台机器,该店经常从6时开始生产一直到22时,生产过程中机器产生的声音和震动很大,影响休息。

27日,邵东县环境保护局负责环境监察的工作人员介绍,得知网友反映的情况后,局里安排监察工作人员到该制线店进行现场调查。到达现场后,工作人员发现制线店没有生产作业。

“我们工作人员电话联系了店主,店主表示有时需要赶货,所以会在夜晚加班生产,每个月会加班一至两次。我局要求店主严格按照承诺的生产作业时间进行生产,即上午8时30分到12时,下午14时到19时。我们要求店主安排好时间,不要再出现夜晚加班生产的情况。如若再违反,将对其严肃处理。”该工作人员称。(张 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