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同心共筑幸福家园
建设留得住乡愁的美丽乡村
为美好邵阳加油创业
让“红星立方”更加熠熠生辉
不断谱写水务事业新篇章
城步县特教教育学校为就学困难学生开展上门送教活动
绥宁统战系统给力社会扶贫
伍换香:助人为乐的“美人鱼”
大祥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整治行动
抓住有利天气修筑河堤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1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卓嵩一城:
让“红星立方”更加熠熠生辉

 

本报讯 10月27日,在我市首个“红星立方”里,市委党校副教授刘颖梅向卓嵩一城楼宇内的全体党员传达和解读了十九大精神。

卓嵩一城是我市繁华闹市区的高档写字楼之一,该楼宇内入驻了57家企业和机构,拥有两个企业党支部,同时楼宇内分散居住着11名党员。今年9月,大祥区中心路党工委创新“楼宇党建”模式,将卓嵩一城内两个企业党支部和11名居民党员组织在一起,成立了卓嵩一城联合党支部,成为我市第一个“红星立方”。

当日,楼宇内的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刘颖梅对十九大精神的传达和解读,激起了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红星立方”建设的热情。年轻的党员周健表示:“党的十九大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尤其提出党要把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这更加明确了我们党员的使命,更加坚定了我们为楼宇群众谋幸福的信心。” (袁光宇 黄冲 陈雪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