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同心共筑幸福家园
建设留得住乡愁的美丽乡村
为美好邵阳加油创业
让“红星立方”更加熠熠生辉
不断谱写水务事业新篇章
城步县特教教育学校为就学困难学生开展上门送教活动
绥宁统战系统给力社会扶贫
伍换香:助人为乐的“美人鱼”
大祥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整治行动
抓住有利天气修筑河堤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1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浙江商会:
为美好邵阳加油创业

 

本报讯 10月28日,市浙江商会组织全体党员和理事会常务理事以上成员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振奋人心。纷纷表示要抢抓机遇,做大做强企业,为美好邵阳加油创业。

商会会长林时达称,过去五年,邵阳浙商顶住经济下行的压力,开拓进取,绝大多数浙商企业已经走出低谷,开始爬坡。商会将组织大家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抢抓机遇,加速发展。明年将以商会成立二十周年为契机,建立邵阳浙商创业大厦,并进一步打造学习型商会,提升广大会员的综合素质和社会责任感。

副会长张红娣说,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她对企业的创新发展有了更深的领悟。今年10月,她签约加盟一家国际连锁整形品牌。对方总部原先不看好邵阳市场,受邀考察后认为,邵阳发展势头很好,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社会稳定,政府清明,最终决定进行合作。

(贺旭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