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上舆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车辆霸占了整个人行道
联合执法维护河流生态
小心“木马”
村级道路硬化有啥标准?
8路公交车空车拒载
道路泥泞盼改造
网友的问题有了答复
五峰铺镇网友关注城镇建设
这段路养护过于简单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1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步网友对汀坪乡至南山镇、五团镇道路通行不畅提出意见:
道路泥泞盼改造

 

本报讯 10月13日,城步网友宋先生向邵阳新闻在线网(www.shaoyangnews.net.)反映称,城步汀坪乡至南山镇、五团镇道路泥泞,坑坑洼洼较多,沿线村民通行不畅。他希望相关部门能对该路段进行改造。

宋先生介绍,城步汀坪乡至南山镇、五团镇的道路是通往南山国家公园、广西龙胜温泉的重要通道,沿途分布着10多个村庄。目前这段路是一条宽3.5米的泥沙路,道路崎岖不平,坑坑洼洼。“每到下雨天,路上全是积水,泥泞不堪。而晴天时,路面又满是扬尘,给行人出行带来不便。”宋先生说。

10月16日,城步交通运输局杨局长介绍,县里高度重视城步汀坪乡至南山镇、五团镇的道路建设问题,局里正在立项,申请对该路段进行道路改造。“由于这个项目实施规划比较靠后,考虑到实际问题,局里正在向县里申请项目调整,希望能够将此项目规划到明年实施。”杨局长说。

“我们每年都会对这条道路进行修复,填平坑洼。前两个月受暴雨的影响,城步多条道路出现被冲毁的情况,这条路也受到了损坏,我们正在采取补救措施。由于道路多,工作量大,所以进度受到影响。”杨局长说。

10月30日,记者了解到,城步交通运输局已对该线损坏较严重的道路进行修复。目前道路通行状况较好。 (罗 俊)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