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双清区昭陵中学组织开展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我市多部门联合举办“我的中国梦·向国旗敬礼”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严肃问责 斩断教辅利益链
邵阳学院新增旅游管理人才培养基地
笃学
“一帮一”促青年教师专业成长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0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阳学院新增旅游管理人才培养基地

 

本报讯 日前,邵阳学院与杭州东方文化园旅业集团在桐庐海博大酒店举行“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协议签字暨挂牌仪式。

校企合作是高校主动适应人才市场需求,与企业对接,为企业培养实用型人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渠道和重要途径,既较好地解决了高校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又为企业培养了岗位适应性强的人才,是一种互利双赢的战略合作。

据了解,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桐庐海博大酒店的合作经历了5年的风雨考验。海博大酒店作为邵阳学院人才培养基地,可以满足该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的实践教学需求。双方将以打造实践教学基地品牌、提升社会服务功能为目标,共同构建新的实践教学体系,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开展产学研合作,为学生提供顶岗实践、导游实践机会。

(刘运喜 李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