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上舆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同一路段两次超速被罚
摊贩占道影响通行
整治违建
村道被人为挖断
村民关注饮水问题
公路维修后,送货员蒋陆挺开心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9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摊贩占道影响通行

 

本报讯 9月20日,网友邓先生向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反映:市区双坡岭农贸市场附近有很多摊贩占用人行道经营,影响市容市貌。

邓先生反映,他每天早上上班都要从双坡岭农贸市场经过,部分摊贩不进市场经营,在人行道上摆摊,让本来就不宽的人行道显得更加狭窄。“早上占道经营的摊贩很多,每次经过都显得很拥挤。摊贩这种行为,不仅影响路人通行,还对市容市貌造成了影响。”邓先生说。

21日下午,记者走访双坡岭农贸市场,没有发现摊贩占道经营的现象。附近经营粮油店的王老板说,这些占道的摊贩主要以卖菜的为主。早上7时至9时,来市场卖菜的人很多,除了在市场内有固定摊位的商贩之外,还有很多担着菜来卖的流动商贩。他们当中来得早的能在市场内占到摊位,来得晚的占不到位置就把菜摆在外边卖。

龙须塘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介绍,双坡岭农贸市场是一个多年前形成的临时农贸市场。市场内空间小、摊位少,每天来卖菜、买菜的人很多。去年为了解决这个难题,街道办在市场周围设立了一个农贸早市,菜农在早上8时之前,可以在规定的区域内经营。8时之后,要入市场内经营。

“今年8月1日起,农贸早市被取消,菜农全部要到市场内经营。由于市场内摊位少,不少菜农就将摊位摆到双坡岭主干道沿线的人行道上。我们会对辖区内占道经营行为加强监管,劝导摊贩入市场内经营。同时,我们会将此事上报至区城管局,寻求解决办法。”该工作人员说。 (罗 俊)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