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时事/广告
3上一版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国际出版成果展示会在京举行
司法公正让人民有更多获得感
“天鸽”通过澳门致3死多伤
《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办法》公布
今年最强台风“天鸽”登陆
习近平重要著作《摆脱贫困》英文版法文版国内首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8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年最强台风“天鸽”登陆

 

据新华社北京8月23日电(记者侯雪静)今年第13号台风“天鸽”(强台风级)的中心已于23日12时50分前后在广东珠海南部沿海登陆。8月23日早上6时,中央气象台发布今年首个台风红色预警,中国气象局也将重大气象灾害(台风)应急响应提升至二级。

中央气象台台海中心预报员钱奇峰介绍,“天鸽”是今年以来登陆我国最强台风,有“个头小”、预报难度大、近海区域强度快速加强等特点。专家介绍,“天鸽”从广东登陆后,还将继续向偏西北方向移动,穿过广东和广西,扫过我国的珠三角经济带,直至进入云南。所到之处,“天鸽”将带来较强风雨,并使受影响地区高温情况有所缓解,提醒防范城市内涝,中小河流洪水及山洪、滑坡等灾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