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上舆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查处违规广告
土法炼铜污染大
城区停车难如何破局?
这两条道路能否拓宽?
这个路段能否增设通道?
砖厂违规生产污染环境
店铺夜晚加工噪音扰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下一篇4 2017年8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查处违规广告

图为被贴了广告的公共自行车。罗俊 摄
 

本报讯 近日,网友“大祥青年”向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反映,市区汽车东站附近一个公共自行车租赁站点的自行车被贴上了广告,影响市容市貌。

8月11日,记者在网友反映的租赁站点看到,多辆公共自行车车身以及锁柱上贴着某酒店的广告宣传纸。

附近居民陈女士介绍,这些广告纸贴在自行车上面有一段时间了,一直没人清理。“我每次从站点经过,都会把注意力放在那些广告上,特别显眼。自行车上的广告不清除,它就会流动出现在市区各个地方,影响城市形象。”陈女士说。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广告办王主任介绍,14日,局里派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了情况,并向涉事酒店负责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其立即清除这些广告,并对其违规行为进行了处罚。

(罗俊)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