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楼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邮政宝京汇,青龙桥头新地标
长沙新房或“降温” 二手房要“火”
司米橱柜让厨房成为家庭欢乐的中心
签“阴阳合同”避税 偷鸡不成蚀把米
玩转瓷砖看东鹏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7年3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玩转瓷砖看东鹏

李超 李乐
 

一抔普通的陶土,经研磨、混合、压制、施釉、烧结、打磨等工序,方得一块瓷砖。这项源自公元前的技术,随着房产行业的大发展而展现出新的生机与活力。而在当下林林总总的各类瓷砖品牌中,东鹏无疑是引领瓷砖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当然,这样的地位并非一蹴而就,而是对瓷砖生产数十年如一日的苦心打磨而来。东鹏瓷砖源自素有“陶都”美誉的广东佛山,前身为1972年创办的“民政综合厂”,以耐火砖起家。传承了南风古灶遗风的东鹏瓷砖,早在1985年就从意大利引进了先进设备,开始生产彩釉砖,实现了传统与现代的高效融合。

上世纪90年代,东鹏率先将抛光砖引入中国,通过自主创新,建立了省级技术研发中心、行业首个博士后工作站等多个研发机构,积极推动行业技术进步,先后获得国家专利300余项,填补了多项行业空白,在玻化砖、釉面砖、梦之家仿古砖、幕墙瓷板、洁具、水晶瓷等陶瓷产品体系方面具有显著的领先优势。

45年来,东鹏瓷砖先后获得“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建筑陶瓷行业标志性品牌”等一系列荣誉,东鹏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国家大剧院、中华世纪坛、奥运九大场馆、世博会、亚运会场馆等上万个知名工程。

产品品质卓越只是品牌的一个方面,要打造优质品牌,完善的服务也必不可少。目前,东鹏已经建立起遍布全国的1500家五星服务站,组建了近20000人的“阳光天使”服务队伍,为消费者提供全程、全方位、五星级的产品服务和家装解决方案。

进驻邵阳二十余年来,东鹏瓷砖在坚持以优等产品造福邵阳百姓的同时,也建立起了专业的售后团队,通过“现场售后+专门回访”的形式,实现售后服务的全覆盖。

从客户进店起,“阳光天使”的服务随即展开:从瓷砖品牌、款式的选择,到设计师上门丈量;从设计图成图、算砖,到与客户的再沟通确认;从备货、加工,到送砖、铺砖指导……“保姆式”服务贯穿始终,真正做到为客户解决后顾之忧。

固步自封历来不是东鹏人的性格。为进一步拓展品牌的服务范围,东鹏瓷砖邵阳旗舰店正在进行着新的市场布局:城区南站店、江北店的筹建工作已经启动,金盾小区社区店已经正式开张为业主服务,其他社区店的布局也已提上日程……届时,将形成旗舰店——县城店——城区直营店——社区店的营销模式及涵盖高、中、低档的产品网络,真正实现“百姓家门口的一站式服务”。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