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楼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邮政宝京汇,青龙桥头新地标
长沙新房或“降温” 二手房要“火”
司米橱柜让厨房成为家庭欢乐的中心
签“阴阳合同”避税 偷鸡不成蚀把米
玩转瓷砖看东鹏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下一篇4 2017年3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邮政宝京汇,青龙桥头新地标
——访邵阳市巨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李源
记者 贺旭艳
 

2500多年历史的宝庆古城,经过了太多辞旧迎新的变迁。同样古老的青龙桥,跨邵水,望资江,连接东西主城区,既是邵阳人民永远的记忆,也是城市不变的人流旺地、不落幕的繁华要塞。如今,一个备受关注的地产项目——邮政宝京汇,正在这黄金码头拔地而起。

3月28日,邵阳市巨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李源,为这个即将书写城市新地标、生活新花样的项目揭开了神秘面纱。

据李源介绍,邮政宝京汇是由邵阳市邮政联合巨人地产按照一线城市的商业概念共同开发打造的全新五代(吃喝玩乐购)商业模式的高端城市中央综合体。目前正推出的总部级地标写字楼共26层,现已建至16层,计划今年6月封项,5月开盘。其中下面5层共2万平方米的商业面积,与其他购物中心式商业不同的是,宝京汇是在打造一个针对35岁以下群体、定位于“邵阳顶级时尚生活体验馆”的生活社交平台。

“项目的诞生,肩负了厚重的使命感。”李源见面的第一句话就是,在城市核心、最好的商业码头做项目,既是荣誉,也是责任。在项目前期,因地块临水太近、地下工程难做,加之时逢邵阳创“国卫”,白天怕影响交通,晚上担心扰民,施工过程煞费周折,进度较慢。“也正是这种‘慢’,为我们打造精品建筑、进行精准定位提供了充足的时间。”现在地下基础工程做好了,1.2亿元的银行资金也已全面到位,工程进入了一周一层的加速期。

“商业投资,地段是关键问题。”青龙桥头一直是我市传统的商业旺地,桥西的红旗路和桥东的东风路是我市唯一的市级商圈。这里是传统的人流聚散地,每天在这里经过的人流数以万计,且以步行的居多。“有真正的人流,才能创造真正的商业价值。”李源说。

在李源看来,这个项目作为城市中心物业,具有稀缺性、唯一性、不可复制性。项目的地标地位也无法撼动。因项目濒临邵水、资江,周边视野开阔,昭示性效果非常好,商业立面采用全玻璃幕墙,未来一定是邵阳市的一个城市中心地标项目。

对于项目的定位,李源称,高端写字楼是我市相对稀缺的产品。为了不辜负这黄金地块,宝京汇被定位打造成总部级5A写字楼产品,“为有志向、有愿景的人士提供一个有成长性的事业平台和创业空间。”根据当前的市场租金行情测算,预计该写字楼的投资回报率可达7.5%以上,这还不包括未来的物业升值。

对于写字楼下面5层的商业开发,巨人公司按照30年不落伍的目标,进行周密的调研和科学的规划。李源称,邵阳地区的商业项目已有供大于求的趋势,传统的商业模式受电商冲击很大,举步维艰。而他们把邮政宝京汇的集中式商业定位为邵阳顶级时尚体验中心,以集美食、休闲、娱乐、快时尚潮流服饰、主题生活体验中心为一体的主题情景商业,打造“小而美”的商业典范。“它不同于传统购物,而是承载了更多内容和功能,包括社交、聚会、闲逛、偶遇、发呆、休憩、交流等,打造成为生活社交中心。未来在这里消费的主要对象为35岁以下年轻人,他们会为服务、环境、体验、情感买单。”这种重在生活体验的商业,不受电商冲击,还结合线上线下,带给客户和商家更多的优质服务。

为确保客商“招得来,留得住,做得好”,公司在整体运营上强调养商护商意识,自持40%的物业,并聘请国际知名的物业公司世邦魏理仕提供顾问服务,与传统的商场只招商不同,项目对商家“扶上马,送一程”,更注重后期的养商与护商,从前期定位开始就形成差异化的特殊性,到后期与商户一起创业,一起发展。

“我们的定位比较高,但并不曲高和寡,是为普通的邵阳人民服务的。你白天可以在这里办公,晚上可以在这里购物,天晴你可以在邵水河边散步,下雨可以在我们的商业待上一整天。”李源说,“相信,选择我们这里的投资客和企业家都是非常有眼光的,这是一个愿景,是一份尊重,是一种企业文化,更是一片情怀”。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