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我市围绕“四好两确保”推进村级换届
市委中心组举行今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农业农村、住建和审计工作要这么干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
唐攀富:住上新房 脱贫在望
全市县市区政协主席会议召开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中心组举行今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龚文密主持 郑佳明作辅导报告
 

本报讯 3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主持市委中心组(扩大)今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中心组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听取了知名学者郑佳明题为《文化自信与中国梦》的辅导报告。

郑佳明在报告中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办和国办关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文件精神,深入分析了增强文化自信的背景,并就“如何普及优秀的传统文化、如何向世界传播优秀传统文化”等进行了阐述。

龚文密在作学习总结时指出,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中心组学习组长职责,不断丰富学习方式方法,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加强中心组学习的指导管理和考核督查,不断提高我市各级党组织中心组学习的实效。

龚文密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文化自信的责任担当。要增强对邵阳文化的自信,认真分析研究邵阳文化的核心,深入发掘邵阳文化的“真、善、美”,进一步增强文化认同感和影响力。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广大群众思想道德教育,加快推进振兴邵阳文化工程,切实提升我市文化软实力,积极创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市委学习中心组成员陈华、杨德平、李万千、李志雄等参加学习,周迎春、赵为济、郭妤分别作学习发言。

(记者 曾国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