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时事/广告
3上一版
 
从容自信对话世界影响世界
见义勇为引起合理费用拟由加害人承担
丹麦将引渡崔顺实之女
立蛋迎春分
长沙:非本市户籍家庭限购1套新房
韩国总统选举潜在竞选人 呼吁取消部署“萨德”
美国务卿:为让朝鲜弃核将考虑“所有可能选项”
广州出台楼市新政策:单身限1套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国务卿:为让朝鲜弃核将考虑“所有可能选项”

 

据新华社首尔3月17日电(记者杜白羽 耿学鹏)正在韩国访问的美国国务卿蒂勒森17日在首尔表示,对朝鲜的“战略忍耐”政策已到尽头,为让朝鲜弃核将考虑“所有可能选项”。

蒂勒森当天在首尔与韩国外长尹炳世出席联合记者会时表示,将从外交、安全、经济等各方面谋求一切措施让朝鲜弃核。他称,朝鲜应认识到,只有放弃发展核武、弹道导弹等,才能迎来政治安全、经济繁荣的未来。他表示不希望有军事冲突,但万一朝鲜对韩国和驻韩美军产生威胁,将采取对应措施。

尹炳世说,韩美不变的目标是要根据联合国决议案,以全面、可核查、不可逆的方式让朝鲜弃核。在“萨德”问题上,他表示“下届政府无论怎样都要保持外交和安保的一贯性”。

蒂勒森16日访问日本时称,美方过去20年试图将朝鲜拉到无核化状态的所有外交及其他努力均已失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