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时事/广告
3上一版
 
从容自信对话世界影响世界
见义勇为引起合理费用拟由加害人承担
丹麦将引渡崔顺实之女
立蛋迎春分
长沙:非本市户籍家庭限购1套新房
韩国总统选举潜在竞选人 呼吁取消部署“萨德”
美国务卿:为让朝鲜弃核将考虑“所有可能选项”
广州出台楼市新政策:单身限1套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韩国总统选举潜在竞选人 呼吁取消部署“萨德”

 

据新华社首尔3月17日电(记者耿学鹏 杜白羽)韩国城南市市长李在明17日在韩国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党内潜在总统竞选人电视辩论会中,呼吁取消在韩部署“萨德”反导系统。

李在明表示,反对韩美部署“萨德”反导系统。他认为,部署“萨德”会增大战事风险,让韩国成为袭击目标,使韩国“面临安保危机”。他表示,韩国应该取消“萨德”的部署,避免韩中关系尤其是经济关系受到影响。

韩国定于5月9日举行下一届总统选举。在代行总统职权的总理黄教安宣布不参选之后,民调中潜在竞选人支持率前4名均由在野党阵营占据。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