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市部署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工作
放养蜜蜂获得可观的经济效益
推进公共机构节能 助力绿色发展
加快“气化”邵阳步伐 鼓足产业兴邵“底气”
交通部门整治火车南站乱象
打击传销 规范直销
双清区民政局用心开展优抚服务
八旬老农护笋情深
多举措为园区企业消费维权
深化服务促进客货运行业转型升级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推进公共机构节能 助力绿色发展

 

本报讯 3月17日上午,记者从2017年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会议上获悉,去年我市积极推进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其中占比较大的三类能源电、汽油、柴油均实现了总能下降,为“十三五”时期的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赢得了“开门红”。

2016年,全市人均综合能耗51.17千克标煤/人,同比下降2.17%;人均水耗15.35吨/人,同比下降2.4%;单位建筑面积综合能耗2.6千克标煤/平方米,单车(汽)油耗4012升/辆,与去年基本持平。期间,邵阳县人民医院和市农科院两家单位申报了省级节能技改项目,其中邵阳县人民医院节能项目已获批。LED节能路灯改造稳步推进,“煤改气”工程进展顺利。同时,对于市辖周边天然气无法辐射的地区,支持本土企业实行合同能源管理,用生物质锅炉、大灶替代燃煤炉进行了大量改造,极大地减少了二氧化硫和烟尘的排放,收到了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会上,表彰了隆回县人民政府等22个“全市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工作先进单位”,丁加阳等50名“全市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宁如娟)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