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上舆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型挂车长期停靠十字路口
桶内垃圾无人处理
“切割声太刺耳了!”
违规生产的豆腐作坊整治到位
晚上行车不安全
何同学心里满是感慨
焚烧垃圾 影响环境
参加教师技能培训要自掏腰包?
门店老板发了愁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邵县唐先生反映,酿溪镇大新街路灯太暗
晚上行车不安全
部门回应:路灯改造已纳入整体改造计划
 

本报讯 (记 者 张 洋) 3月1日,新邵县唐先生通过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民情直通车栏目反映称,新邵县酿溪镇大新街的路灯太暗,晚上照明效果差,不利于交通安全。

唐先生称,由于路灯太暗,夜间行车路过该街道,开近光灯容易看不清路面,开远光灯又容易晃到对面的车辆。行人过马路或者在路边行走,需要车子走近了司机才能看清,比较危险。他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升级路灯,保证车辆和行人安全。

1日下午,新邵县住建部门工作人员介绍,大新街是县城主要街道之一,政府部门对大新街的提质改造一直非常重视,目前已做出了整体的改造计划,路灯改造也已纳入整体改造计划之中。由于改造在即,因此没有对大新街路灯进行单独改造,以免造成资金浪费。在提质改造完成后,将彻底解决路灯昏暗的问题。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