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上舆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型挂车长期停靠十字路口
桶内垃圾无人处理
“切割声太刺耳了!”
违规生产的豆腐作坊整治到位
晚上行车不安全
何同学心里满是感慨
焚烧垃圾 影响环境
参加教师技能培训要自掏腰包?
门店老板发了愁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7年3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变压器烧坏后,临时供电无法顾及门店,小区也无法快速解决问题
门店老板发了愁

 

本报讯 (记 者 罗 俊) “已经过去一个月了,现在店里都是自己发电,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够恢复正常供电。”3月7日,市区青城国际小区一家门店的张老板发愁地说。

2月9日,由于居民用电负荷过重,青城国际小区4号变压器被烧坏,导致小区内3、5栋以及沿线的门店停电。

停电后,电力公司进行了紧急维修。维修人员称,这个变压器为小区内部所有,所以需要小区自己解决。为了不影响3、5栋居民的正常生活,经过协商,电力公司牵了一根电缆从另外一个变压器临时取电。考虑到功率问题,沿线的门店无法保证供电。

为防止3、5栋居民再次出现用电负荷过重的情况,小区专门安排了电工师傅在总开关处值守,监控用电情况,一旦出现用电负荷过重,师傅就会立马拉下总闸。

张老板说,为了不影响生意,沿线停电门店都购买了发电机自己供电。“发电机的功率也有限,现在天气这么冷,不能使用空调、烤火炉等供暖,生活极不方便。我们盼望此事能够早日得到解决。”张老板说。

物业牵头希望受影响的业主们能够一起凑钱买个新变压器,但是遭到部分业主的反对。“购买一个新的变压器要30万元左右,因为金额较大,有些业主不想出这个钱,意见不统一,导致这个事情一直无法得到解决。”如家物业管理公司谢经理说。

“现在我们只能动用小区维修基金来解决这个事情。我们召开了业主会,对涉线的业主进行了登记,达成一致意见后,将购置新的变压器。我们也向房产局、电力公司、辖区办事处递交了情况报告,相信此事很快能得到解决。”谢经理说。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