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上舆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型挂车长期停靠十字路口
桶内垃圾无人处理
“切割声太刺耳了!”
违规生产的豆腐作坊整治到位
晚上行车不安全
何同学心里满是感慨
焚烧垃圾 影响环境
参加教师技能培训要自掏腰包?
门店老板发了愁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晚上10时后不锈钢加工店仍在作业,附近居民休息受影响
“切割声太刺耳了!”
隆回环保局已介入处理并将加强日常监管
 

本报讯 (记 者 罗 俊) 3月5日,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接到隆回网友赵女士反映:桃洪镇苏家后山三栋居民晚上经常受到噪音折磨,一家不锈钢加工店晚上10时开始作业,机器切割发出的轰鸣声实在让人无法忍受。

赵女士称,这家门店布局很简单,里面摆满了切割机、电焊机和不锈钢防盗窗等物。为了赶进度,店里经常出现晚上作业的情况。“切割声太刺耳了,晚上听起来简直让人发麻,家里的小孩经常睡不好,学习也受到了影响,真是让人心烦。”赵女士说。

记者将此事反馈到了隆回县环保局。该局工作人员称,接到投诉后,局里高度重视,责成环境监察大队立即调查处理。经查,网友反映属实,其所在居住区有一家不锈钢加工门店因为赶货,夜间出现加工现象。

“基于现场调查的结果,我局环境监察人员立即要求该不锈钢加工门店调整作息时间,保证中午十二点到下午三点不作业,下午六点以后不作业。下一步我局将加强日常监管,发现噪音扰民问题及时处理,切实维护群众的权益。”该工作人员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