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上舆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停工通知书下达后未见效果
雷霆出击打击乱占良田
建房补偿还有没有?
不是空调车,也收2元钱
回乡创业有没有政策支持?
村里用水很不方便
收费项目多 家长不理解
用水问题影响居民作息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6年9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用水问题影响居民作息

 

本报讯(记者 张 洋) 9月14日,邵阳新闻在线民情热线(6322629)接到邵阳县塘渡口镇楠木村村民反映:近一个月来,楠木村一直用水困难,夜间停水打乱了村民的作息时间。

该村民介绍,从8月份开始,宝峰街开始施工,虽然施工方在动工10天后就搭建了临时水管,但临时水管只能解决居民白天的用水问题。“楠木村从晚上7时到11时都没有水用,夜间的停水打乱了我们的作息时间,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严重影响。”该村民希望,相关部门尽快解决夜间用水问题,消除村民的困扰。

15日,邵阳县自来水公司答复称,在宝峰街施工期间,自来水公司在宝峰街安装临时管道供水。“因施工不慎挖断管道,造成几次停水,临时管道偏小,也影响了居民用水。针对这种情况,自来水公司将改大临时供水管道,同时提醒改造施工方谨慎施工,避免挖断管道。待改造完毕,安装永久性供水管道,就会恢复正常供水。”该公司工作人员称。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