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4月26日

大祥交警护送脚伤学子返校

记 者 袁进田 通讯员 黎园园 陈 萍

本报讯 4月21日11时20分许,大祥交警大队民警胡明在市劳动局疫情防控卡点执勤时,接到一名女子求助:其弟弟是邵阳学院大二的学生,因脚受伤在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住院。如今已经治疗完毕即将出院。但因疫情管控,公共交通暂停服务,弟弟的脚还打着石膏,路途较远,行走又不便,请求交警帮忙。

得知情况后,胡明查验了姐弟二人的健康码、行程码后,让姐弟二人上了警车,并将他们安全送到邵阳学院,并叮嘱姐弟二人,现在是疫情防护期间,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遵守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姐弟二人对大祥交警的暖心护送连连感谢。送完人后,胡明迅速返回疫情防控卡点,继续开展防疫卡点执勤工作。

交警搀扶脚伤学生返校。

--> 2022-04-26 记 者 袁进田 通讯员 黎园园 陈 萍 2 2 邵阳晚报 content_23927.html 1 大祥交警护送脚伤学子返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