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01日

武冈丝弦面向社会征集剧本

记者 陈贻贵 通讯员 刘城

本报讯 5月25日,武冈丝弦艺术团发布消息称,为进一步加强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武冈丝弦”的传承与发展,提升文艺原创力,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新时代的优秀丝弦作品,该团面向全社会开展剧本征集活动。

征集的武冈丝弦作品包含词曲,以表演唱、弹唱、快板、小戏、丝弦剧为表演形式的武冈丝弦剧本,已经公开上演的剧本不在此次征集之列;要求为完整的新创剧本,不含传统戏整理改编及其他剧种移植的剧本;剧本人物形象鲜明,语言优美生动,情节丰富感人,具有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征集完成后,武冈丝弦艺术团将组织省、市专家筛选论证,评选出入选剧本。

--> 2021-06-01 记者 陈贻贵 通讯员 刘城 2 2 邵阳晚报 content_9779.html 1 武冈丝弦面向社会征集剧本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