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01日

暖心! 党员干部齐帮村民抢收油菜籽

记 者 张 伟

通讯员 唐芳艳 唐春林

本报讯 5月25日,绥宁县黄土矿镇唐家村村民向树善的油菜地里,上演了党员干部和村民一起抢收油菜籽的感人一幕。

当下正值油菜籽收割季节,但连日来的阴雨天,使得绥宁县黄土矿镇唐家村11组村民向树善种植的100亩油菜籽,还有40余亩无法按时抢收回家,有的已经在地里发了芽。好不容易碰上难得的好天气,又苦于一时找不到帮手,心急如焚的他不知如何是好。

唐家村村“两委”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村民帮助抢收,并向镇党委政府及各村求援。在镇党委书记匡继辉的安排下,镇长夏辉带领部分镇干部和9个村的村干部共30多人前来支援。于是就发生了开头的一幕。

4月以来,黄土矿镇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员干部积极深入群众当中,了解群众诉求,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分析讨论,并进行实地考察,集中力量解决群众困难,共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20余件。

--> 2021-06-01 2 2 邵阳晚报 content_9771.html 1 暖心! 党员干部齐帮村民抢收油菜籽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