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周刊·健康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关于幽门螺旋杆菌这些事 你应该知道
帮扶送健康 义诊暖人心
湖南省湘西片区县级医院腹膜透析技术应用及居家规范化管理推进会在市中心医院举行
送医送药送健康 让爱走进养老院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20年9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送医送药送健康 让爱走进养老院

记者 陈红云
 

本报讯 9月17日下午,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青年志愿服务队来到罗市桥夕阳红老年公寓,开展以“奉献爱心,关怀老人”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夕阳红老年公寓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志愿者认真仔细地为每位老人测量血压、血糖及听心率,针对老人身体情况给予用药指导并普及健康知识。他们陪老人们聊天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耐心倾听老人的诉求,并为养老院50余名老人建立了个人基础健康档案。

“我觉得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帮助老人们提高了健康意识,同时也践行了医院‘心系百姓,健康同行’的服务理念,展现了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医院职工杨好说。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