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城市因文明而美丽
下一版4
 
新奋斗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2020年9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奋斗

本报编辑部
 

在决战脱贫攻坚和决胜全面小康的伟大征程上,830万邵阳人民还肩负另一项重任——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而奋斗。

虽然“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虽然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而奋斗的路途上,还有许多坎坷和荆棘,但是为了“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美好家园,我们以宝古佬“吃得苦、霸得蛮”的精神,不屈不挠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挺进。

这是一场新奋斗。

我们要像抗日战争中保护上海四行仓库的两位邵阳籍连长石美豪和唐棣一样,为了捍卫美好家园,宁愿作出牺牲;

我们要像“睁开眼睛看世界”的魏源一样,既能埋头拉车,又善抬头看路;

我们要像千千万万个抗击新冠疫情的身边英雄一样,敢于逆险而行,不获胜利决不收兵。

《邵阳晚报》作为一张陪伴了邵阳人民整整20年的报纸,从今天起至年底,每半个月推出一期《文明邵阳》特刊。

我们希望《文明邵阳》,期期如战鼓、似号角,激励全市人民在这场新奋斗中挺起胸膛,奋勇前进。

我们希望《文明邵阳》的读者,人人都是“攀登城市最高荣誉”的宣言书、宣传队、播种机,人人都成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猛先锋、尖刀手!

凡是人民的美梦,定会实现!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