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周刊·法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日发生三起走失案件
“宝庆大叔”化身消防员 奋勇救火
新宁县公安局组织开展维稳安保集中统一清查行动
病榻前,执行法官送来执行款
老人落水 快警施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病榻前,执行法官送来执行款

 

记者 陈星 通讯员 粟益中

本报讯 “太感谢了!没想到你们真的会来医院,更没料到你们周末仍加班为我处理案件。”9月4日,申请人黄某在领取20000元案款后激动地说。

黄某与李某因婚姻家庭纠纷起诉至邵东市人民法院,该院判决认定坐落于邵东市某门面租金归黄某所有。判决生效后,李某未及时向黄某支付租金,黄某遂申请强制执行。

该案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在第一时间向李某发出了执行通知书与报告财产令。

9月1日,李某在收到执行通知书与报告财产令后主动将20000元租金交到法院。执行干警即刻通过电话联系黄某,黄某在电话中表示其因病住院、行动不便,无法前来法院领取案款。

为让黄某及时领取案款,9月4日,执行法官专程将案款送至尚在住院的黄某手中,并为其办理了执行结案手续,解了黄某的燃眉之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