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校园风铃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市场 大收获
​神奇的羽毛画
​学经典,悟哲理
​开心的一天
​美味的红烧凤爪
观泊湾艺术展
第一次坐飞机
​游蒙山
难忘的滑雪比赛
​一本有魔法的书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7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心的一天

 

暑假的一天,妈妈带我去参加了小记者协会组织的活动,我心花怒放,走路一蹦一跳的。到了泊湾艺术馆,哇!好热闹的场景呀!人山人海,还有好多漂亮的作品。我像鱼儿游进了大海,跟着人群到处观看。

参观完了艺术作品,老师就带我们去参观陶瓷。有一位瓷器老师告诉我们,制陶和制瓷,用的材料不一样,可是工具一样,做出来的作品都很光滑,陶和瓷已经存在了六千多年。我才知道原来我们用来吃饭的碗已经有这么多年的历史了,好神奇!

最后,我们去参观了用羽毛做的工艺品,五颜六色的,用羽毛做出来的蝴蝶、鸭子、孔雀等可漂亮了,栩栩如生。

今天,收获满满的,好开心!

北塔区协鑫阳光小学一年级83班 刘紫萱

指导老师 宋亚平 汪婷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